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请教大神关于一个衍射系统的zemax建模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fish199472 2019-03-11 09:26

请教大神关于一个衍射系统的zemax建模

此系统是一个采用衍射元件补偿非球面像差的干涉系统 B<\HK:%{  
附图依此为系统光路、待测面参数、衍射元件参数以及专利给出的系统参数(zemax中LDE的数据): lFZl}x  
现在我有以下两个问题: $L"h|>b\o  
(1) 为何专利给出的系统与所示光路不对应?比如为何待测面是空气面(而不是mirror) )];Bo.QA  
(2) 系统中的0折射率面有何作用,0折射率面应该如何表示(折射率设为0,阿贝数设多少是否有影响) *~0U4kw+  
请各位大神指教,谢谢! k keDt+^  
pj#ls  
[attachment=91642] yV?qX\~*  
0,5)L\{ R  
[attachment=91644] [ahK+J  
za!8:(  
[attachment=91645] Yan}H}Oq  
X+kgx!u'y  
[attachment=91646] \- 8S"  
0)rayzv  
[attachment=91647]
light0425 2019-03-11 21:44
來看看  希望有大神分享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请教大神关于一个衍射系统的zemax建模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