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yingkok:这个得看你入光口径多大的,再来考虑大扩束镜头的可行性。 (2018-11-26 09:09) bz}T}nj
wanmeiweiladuo:激光器的口径能有多大?按氦氖激光器直径0.7mm算呗。用普通激光笔行不行? (2018-11-26 11:35) iCw~4KG
panyingkok:我之前回复的意思包括所谓的可行性是说实物产品以及工程问题。 H\)on" 理论设计的话,随便多大都行。 (2018-11-26 11:49) 6K*7%8Y/G
wangguolu33:我就是需要一个面光源 (2018-12-07 14:21) TZPWMCN4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