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杆司令:你是不是也是做的聚光的反光杯,如果是就没错;在焦点处是实心圆斑,远离焦点就是空心的了 {P?DkUO} [图片] ?uTuO (2018-10-16 20:03) &``nD
光杆司令:你是不是也是做的聚光的反光杯,如果是就没错;在焦点处是实心圆斑,远离焦点就是空心的了 F!C<^q~! [图片] pG*W>F (2018-10-16 20:03) 4^Ks!S>K{8
scilentor:我正好做过这个类似的案子。 Fb{HiU9<! 要出光均匀先要看你怎么定义均匀。如果需要出光是一个很均匀的光斑,比如用作投影,那么需要匀光器件。如果只是去一个截面类似于高斯曲线的光斑,那么可以在反光杯反射光线汇聚的焦点附近取光,将此光斑用透镜成像出去。 (2018-10-22 19:37) raP9rEs
scilentor:我正好做过这个类似的案子。 AT"!Ys| 要出光均匀先要看你怎么定义均匀。如果需要出光是一个很均匀的光斑,比如用作投影,那么需要匀光器件。如果只是去一个截面类似于高斯曲线的光斑,那么可以在反光杯反射光线汇聚的焦点附近取光,将此光斑用透镜成像出去。 (2018-10-22 19:37) 2&<&q J
cheng01:那需要一个很均匀的光斑,匀光器件应该选什么呢?透镜还是反光杯?还是TIR呢? (2019-07-12 09:13) 8FT@TUFb
光杆司令:你是不是也是做的聚光的反光杯,如果是就没错;在焦点处是实心圆斑,远离焦点就是空心的了 l*>,:y [图片] YV/JZc f (2018-10-16 20:03) XXZ <r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