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TracePro -> 请问Tracepro可以设定透镜为厚透镜或是薄透镜吗?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jayou 2007-01-18 16:17

请问Tracepro可以设定透镜为厚透镜或是薄透镜吗?

请问Tracepro可以设定透镜为厚透镜或是薄透镜吗? vu[+UF\G  
感觉Tracepro 预设是薄透镜 Ey$J.qw3  
`MAluu+b  
参考网址 oHkF>B [  
http://www.phy.ntnu.edu.tw/java/thickLens/index.html
zhchqphchz 2007-01-18 22:54
没研究过,看看后再说 D!kv+<+  
不过到找到一些不错的东东 O1pBr=+j+{  
谢了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请问Tracepro可以设定透镜为厚透镜或是薄透镜吗?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