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引用kuailezj于2005-10-21 18:32发表的: u04kF^ 谁能帮我详细的解释一些从下面图中都能看出我的光学系统的什么特点呀
下面是引用kuailezj于2005-10-22 15:35发表的: 61C7.EZZ; 那就我这个图来说,我这个光学系统是好还是不好呢 Rq'S>#e 为什么效率那么少呢,增加光线的数量好像也没什么变化,还有没有其他方法提高效率呢 *v^Jb/E315 这个效率指的是什么效率呢 |"8b_Cq{ 谢谢
引用第7楼kuailezj于2005-10-22 15:35发表的 : @1roe G 那就我这个图来说,我这个光学系统是好还是不好呢 GY'%+\*tj 为什么效率那么少呢,增加光线的数量好像也没什么变化,还有没有其他方法提高效率呢 Ko<:Z)PS 这个效率指的是什么效率呢 `,<BCu 谢谢 D0-3eV-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