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uehuiyin |
2007-01-03 17:04 |
请问:做好初级设计后,如何用zemax优化?
各位大侠好,我是新手! r.~^h^c] NA/hs/ ' 我将设计参数输入到 zemax 之后,开始茫然了. ,ve$bSp ?|$IZ9 先将什么设置成变量呢?所有的曲面吗?还是厚度?还是透镜间隔呀?怎么确定呢?
'F .tOD 5H{dLZ], _T^+BUw 还有怎么优化呢? {y\5 9 在MFE中输入EFFL,SPHA,COMA,ASTI,AXCL等等吗? 8am/5o $qp,7RW 还是用trace呀? 2D vKW%; jmkVolz 应该遵循什么步骤吗? 9) ~Ha iVB O_~vl m<# 有什么书可以指导吗? 3W#f
Fy A}h`%b 谢谢大侠指点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