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好难! \(
V1-,
刚接触到这个东西,这么精密的仪器,看资料都只是迷迷糊糊的,我真不知道从哪里着手。 )/DN>rU
东西是好,可是价值太高,而且自己也没有认识这方面相关的人,怎么去开发啊~~好郁闷啊~~ )t+pwh!8
今天刚刚在这个网站上注册了账号,希望光学界的前辈们,能助我一臂之力,帮帮小女一把,帮小女指一条路,如果能碰上哪位大侠刚好有需求,那就真是上天对我不薄了!! +o4o!;E)
对了还没介绍一下自己 8hS^8
我是湖南人,目前在东莞 j[i*;0) |
职业是:韩国艾利普索科技公司中国驻在员部长的秘书
Hy:x.'i
我们主要负责我公司椭偏仪中国市场的开发 /9kxDbj
网站提醒我不能发带有连接的帖子,所以公司网站在资料里面了,麻烦感兴趣的朋友自己动手了~ Z<>gx m<
我本来想把产品资料的PPT文件传上来,不过似乎不行!!呵呵~~ @d{}M)6\!
祝大家开心,也希望自己能在这里学到更多的东西! % t,42jQ9